不想睡


作詞:游喧
作曲:MASA

還好嗎 問自己 無聲的自言自語
打開了 電視機 打破了 安靜

重播著 舊電影 沒有了驚喜的劇情
相同的 獨角戲 失眠的情緒

又一夜 不想睡
小說的愛太乏味
不夠煽情的情歌自以為能感動到誰
 
還不累 不想睡 也不要 誰來陪
太過於 擁擠的 回憶很需要沉澱

黑夜的 過度期 點根菸抽 太矯情
緩慢的 深呼吸 換一聲嘆氣

無所謂 壞天氣 參雜了點歇斯底里
順從著 閉眼睛 依然是清晰

 相片4873  

我想可以~欣悅 歌詞

 

天黑了嗎 閉眼想著 白天的多棒的感覺
我想可以 打開點心  沒了火花 美麗要打氣

想笑放鬆 響砲版的 我想可以放點驚喜表情
安靜的 窗簾也無聲 手指間彈奏五葉曲

天涼細風 瞇眼在想
辣椒太小  沒有滋味
我想可以 自由
感動著

不黑 燈不亮 寧不要 誰的陪

少根筋 不熱鬧的 無趣的音樂瀟瀟音

沉沉夜 暗暗地 我想可以 一起看到日
一天天  愛的 好呼吸

我想可以 好生氣 是清晰 是明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