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日寄你一首詩

詞 : 鄭國江

日日寄你一首詩  記念往事
與你在楓林遇    便深深愛著你
詩中充滿一個字  一個愛字

日夕與你相依戀  吻別帶淚
對你心無二    道出心裡意
心中只得一個字  一個愛字

情深相愛相依  萍水之交應記取
情真不應相騙相欺  夢裡我也為你痴

心中不勝依依  記念往事
我望楓流淚   便深深記著你
純潔似白紙  真愛世上難遇

心中不勝以意  記念往事
我望楓流淚  便深深記著你

真心真意不會倦  真愛世上難遇

 

日本風車  

z214607115  

日日記我一首詩

詞 : 欣悅

 

日日記我一首詩  記住是真

愛我美麗相遇    愛我便深深記住我

詩的記憶裡刻著  刻在愛字

 


朝日月光有著不捨  難解心思

天空對你單純的心   說愛是自由的心

詩只記得一個字  記得個愛字

日日記我一首詩  風飄飄記著我的愛

竹林雨瀟瀟  花草也為你癡迷


縱使千日遞變心情  寫著詩的語言

看詩就好像個愛字  從此深深愛上詩

 

純情的詩似雪花  飄過真愛就像玉般綠

 

日日記我一首詩  因晴因雨喊得聲音大

記住不在心  記憶不在意

 

詩就住在愛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