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綠豆住哪裡?

.

.

.

.

嘉義(綠豆加薏仁/嘉義人)

 

2.超人保護地球,誰來保護城市?

.

.

.

.

螢幕(螢幕保護程式)

 

3.左手好還是右手好?

.

.

.

.

右手(左手鑼,右手鼓Good)

1313亮晶晶  

 

   

忘川河~作詞:江志豐

 

口白:傳說中 愛一個人 只要惦在忘川河受苦千年

       就會在千年以後  找到心愛的伊

  

所有愛情的意義

編成流傳的故事

全部寫在這裡面

只為愛恨和傷悲

因為迷戀她的癡

因為貪戀他的甜

因為愛他的纏綿

所以甘願等千年

為妳不願輪迴

只為來生再相會

因為愛你我甘願

一切受苦罪

 

我在忘川河修千年

我在忘川河看你

看妳千年輪迴中飲忘情的水

雖然今生放袂記

雖然來生放袂記

我在忘川等千年

會擱見面

相片4638   

 

1313亮晶晶~作詞:欣悅

 

 

天上亮一閃一閃 

星星眨一眨問你

 

寫滿心裡許多伊 

地上黃金語鋪晨

拿你的愛你的癡

當他的貪他的戀

 

拿你的心妳的傻

歡喜也沒有苦說

守著的不過是 

等的不過就是

 

我們為愛都甘願

隱藏吐槽裡

 

妳聽  是誰還在數星河

1313亮晶晶

你看  有誰在看那流星

1313亮晶晶

 

我點  我在數著嘻嘻籮籮

一閃一閃亮晶晶  

 

我寫  我在數著泣泣淚淚

一閃一閃亮晶晶

相片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