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葉

作詞:張秀卿
作曲:江志豐

你是一條溪

流 落 阮心底

我是一片落葉

隨你飄 陪你過


經 過的風景 攏是真話

經過的腳步 攏是甜的


春天 的 風是咱

溫柔的被

夏天的雨溫暖

冷心底~阿

秋天的落葉 只剩我一個

冬天的溪水 早就 流對別條過


浮沉我的夢 我的 情深

也擱置過 去徘迴

你是一條溪 流 落 阮心底

我是一片落葉隨你飄 陪你過

經 過的風景 攏是真話

經過的腳步 攏是甜的

春天 的 風是咱

溫柔的被

夏天的雨溫暖冷心底~阿

秋天的落葉 只剩我一個

冬天的溪水 早就 流對別條過


浮沉我的夢 我的 情深

也擱置過 去徘迴

春天 的 風是咱

溫柔的被

夏天的雨溫暖 冷心底~阿

秋天的落葉 只剩我一個

冬天的溪水 早就 流對別條過

浮沉我的夢 我的 情深

也擱置過 去徘迴

 

昨天去看阿公阿媽歌唱比賽

真是不老的帥哥風姿翩翩

90歲帥阿公臺風穩健

歌詞狡猾的流暢

70歲辣阿媽手勢柔美

歌聲美妙的漂亮

風景火車  

 

你是一首歌 

作詞:欣悅


你是一首歌
 

吹 入 人們心

 

我是一曲歌詞

盼你唱 望你和

 

船 帶我到那裏 都是心情

飄著風微微 都是甜美

 

青草 的 春風是妳

溫柔的眼 

橙黃的葉為笑

 穿旅衣~哈

 

踩著金色舞步 只有音符

挑逗著溪水 輕輕 跟對旋律走

像遊在勝利雁迴 我的 愛在

未曾飛走 飛進耳中繞

 

你是一首歌 

吹 入 人們心

 

我是一曲歌詞

盼你唱 望你和

 

船 帶我到那裏 都是心情

飄著風微微 都是甜美

 

青草 的 春風是妳

溫柔的眼

橙黃的葉為笑

穿旅衣~哈

 

踩著金色舞步 只有音符

挑逗著溪水 輕輕 跟對旋律走

 

玩跳舞在的夢 我的 愛在

未曾走開 流在好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