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忘了這是誰說的

苦是樂的種子
樂是苦的根苗

我卻一直自以為
動是活的舞台
活是動的花園
這樣的想法 這樣的做法
也有點好笑 也有點天真

人生 就像是愛作夢一個樣
作夢的人 作著一個一個夢
攀山越嶺是你 希望在打開
秘密關卡是我 失望在走遠

清風明了 山花映水紅
手中無花朵 心中有甜美
我一直認為 在我的心中
一直這樣想 總是這樣夢
有趣不在多 有景不在遠
恐懼我不想瞭解 別對我講可怕的事

平心靜氣的想 飄飄送悲喜匆匆
愛作夢是幸福 能作夢也真興奮

延展大腿肌群太棒了  側正向提臀  沙漠開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