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時一個我,話說一個你,

努力一個我,睡著一個你;

憋時一個我,酷時一個你,

馬上一個我,驢上一個你;

哪一個是我? 哪一個是你 ?

 

今有一個人,昨有一輪月,

日有一個人,星有一輪月;

陽光一個人,雨淋一輪月,

哪個才是人?哪個才是月?

 

今天那個人在哪裡?昨夜那個月在哪裡?

那是哪裡人?那是哪裡月?

 

人來就入一場戲,你也不必太入迷,

錢是劇本金色茫,傷悲喜樂一起流。

有弦無弦皆是琴,有人開心有人哭。

紫禁宮殿今仍在,歷代君王均不在。

 

 

Ah Ah Sha Sa Ma Ha
阿 阿 夏 沙 嘛 哈
Ma Ben Dharma Ra Ra
嘛 北 當 嘛 RA RA
Ha Gan K(g)a Ah Sha La
哈 港 嘎 阿 夏 拉
Sa Den Dharma Da Li
沙 殿 當 嘛 達 哩
Ga Ha Na Ah Li Ta
嘎 哈 哪 阿 哩 答
Ha Ma Sa Sha K(g)i U
哈 嘛 撒 夏 給 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