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伊踏網上的笑話

~微積分~
 

某天,同學說:「老師啊!我今天心情很不好耶!」
 
老師就說:「那我幫你用微積分來卜卦看看!」

然後要求同學寫幾個字。

同學寫了「麻煩」兩個字。


老師看後笑說:「你一定是被爸媽罵了!」
 

同學說:「哇!老師啊!你怎麼那麼厲害?一下就知道了!」

老師說:「你別急!我慢慢解釋給你聽。」


首先,我們用一次微分,把『麻煩』的『麻』字的蓋子去掉,

不是就剩下『林』了嗎?


然後用二次微分,把『煩』這個字的『火』去掉,

再把剩下『頁』這個字的頭頂也去掉,

不是就剩下『貝』了嗎?


從『林貝』就可知你被你爸爸罵了!

還有,剩下的『貝』,


你再一次微分,把下面去掉,就得到『目』,


就知道,你也被你媽媽罵了!

 

...... #$%@#$%......

 

yy  

 

 

看完這部影片,讓我感動落淚。


是,那水都能感應到愛與感謝這二個字;

是,那三碗一樣的飯粒,對於別人給的愛;

在,愛與不愛,不同層度;

可以,給予

美麗或者任性和毀滅的回應,

可以,讓它

創造或者頹廢和自我消失。


想想,對於

身體充滿著那麼多水分子的人阿~


你,

是,多麼幸運,帶有多麼多的愛


我,

是,多麼美麗,吸引多麼多的愛


誰?

是,多麼可愛,造就多麼多的愛

來,

是,好多幸運,擁有好多多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