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笑一下~電蚊拍~


我朋友告訴我一件發生在她家的笑話
她讀國小的弟弟隔天有羽球課
所以她媽就幫她弟把羽球拍放在袋子裡
結果他上體育課拿出來時
才發現媽媽幫他帶的是"電蚊拍"~~~

全班都哈哈大笑><



淺笑一下~頭髮是單數的~


脾氣古怪的老傢夥不稀先生,理髮時總是多般挑剔,所有的理髮師都受過他的埋怨。
有次理髮,他堅持要把頭髮中間分界。「我辦不到,」理髮師說。

「爲什麽辦不到?」不稀先生喊道。

「因爲您的頭髮是單數的。」理髮師說

 


傻笑一下~畫畫~


湖邊,一個畫家正在畫畫,身後來了一男一女兩口子。
他們看了一會兒,最後丈夫以無可辯駁的口吻對妻子說:
看見了吧,親愛的,不買一個相機,該有多苦惱哇!

 


苦笑一下~阿嬤的遺產~


一位垂死的祖母

對孫子說:「我可能幾分鐘後就會死去,所以希望你能繼承我的遺產,

包括別墅,拖拉機,農地和所有家禽及錢$22,389,630.00。」

孫子說:「哇!謝謝奶奶,我不知道你有一個農場,

還有這麼多的財產?在哪裡?」


奶奶用最後一口氣說:

「在我的Facebook~」

 

 


狠笑一下~最會背書~是小狗


小狗,小貓,還有小雞
哪一個最會背書
 


答案是,小狗因為旺旺仙貝

 


熊熊笑一下~彩色的相片~


有一天,動物們聚在一起討論自己的願望~

獅子:我想要更亮的棕毛!

老虎:我要很多肉!

只有貓熊一直沒說話,大家就問:那你的願望是甚麼?
貓熊:我...我想要拍一張彩色的相片...... 

哈哈開心  歡唱2人組  天使星星  


動動腦猜一下~猜一字~
上面一個可下面也有可能
A:哥


皺眉頭猜一下~猜動物~

豹的女朋友是甚麼動物?

A:龜 (抱得美人歸) 
 


甩甩手猜一下~猜台灣地名~

1.有九個虫!

A:三重(三蟲)

 

拍拍肩猜一下~猜台灣地名~
2.天昏地暗

A:烏日
 

掂掂腳猜一下~猜身體器官~

上邊毛下邊毛中間一粒黑葡萄

A:眼睛


哈哈~您的全身上下被捉弄一下,渾身是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