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你看月亮的臉~孟庭葦


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扁扁的 扁扁的 歲月的書籤

甜甜的 甜甜的 你的笑顏

是不是到了分手的時間

不忍心讓你看見我流淚的眼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圓圓的 圓圓的 月亮的臉

長長的 長長的 寂寞海岸線

高高的 高高的 蔚藍的天

是不是到了離別的秋天

 

我們已走得太遠已沒有話題

只好對你說你看 你看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月亮的臉偷偷的在改變

哈哈開心   月亮睡著ㄌ.png 
 


~你看你看月亮~欣悅歌詞

 

亮亮的 亮亮的

月亮的美

斜斜的 斜斜的

樹上的光芒


酷酷的 酷酷的

你的笑聲

是不是點了歡樂的色彩

讓你看見讓我瞧見 月亮的愛

就想對你說  你看 你看

月亮的眼 偷偷的在微笑

月亮的嘴 偷偷的在唱歌

 

白白的 白白的

月亮的光

長長的 長長的

城市街景豐

高高的 高高的

美麗的天

是不是明白大地的中秋

 

我們進入美麗月色愛的心

就想對我說  你看 你看

月亮的眉彎彎的在看你

月亮的嘴彎彎的在看我

一起看月亮~杜德偉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靠在你身旁 情話慢慢講


看你面紅紅 心內真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幸福美滿

椰風輕吹動你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你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你面紅紅 心內驚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月下正浪漫 情蜜好似糖

兩顆心從此幸福美滿

椰風輕吹動你的髮長

夜色恰似美嬌娘

我還有什麼可遺憾 教我難忘

有你的夜晚 哦

我想要和你 一起看月亮

抱著你肩膀 做你的情郎

看你面紅紅 心內驚歹勢

阮想抹呷你鬥陣坐作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