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感到沮喪,但不要對我發脾氣。

每個人每天都有一個時間,讓自己煩惱的時候。

任何人都無法完全從爭執~猶豫和痛苦中解脫出來。

挫折淹沒在攻擊裡非常可怕。

 

蘇格拉底說,了解自己的無知是非常重要的;

挑釁的行為試探愛的程度是失去自尊心的傷害。

 

人不須仰賴任何東西,就可以讓自己完全的自由,

只要對自己的行為和選擇負起完全責任;

最大的幸福,理解和尊重不同的意見。

 
 

只要找出自己的獨特性,目標與人保持和諧;

我是誰?我應該成為甚麼樣的人?

我能做甚麼?

我真正想要的是甚麼?

就像從河暖的墨西哥灣流吹來的溪風,

帶來溫暖的氣氛,一般吹進河安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