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我,依舊彩色艷麗;你還是你,依然風采迷人。

色調濃度,深淺微欣;

聲音長短,遠近稍動;

我的愛,依舊;你的心,依然;美麗如初,笑容如日。

 

山還是山,依舊明媚春光;水還是水,依舊清澈透明。

筆觸眉間,風滿碧綠;

心觸身兼,雲片蔚藍;

山的青,依舊;水的明,依然;壯麗如此,開朗如光。

 

bb  

 

舊夢~彭佳慧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多情多怨 說傷人重

微微風湧起舊夢 月光撒滿了你的行蹤
再也想不起要忘記是什麼 不能不願 不再多說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我怎麼會有一個理由 為你 為情 為愛 為我
啦.....

我像落花隨著流水 隨著流水漂向人海
人海茫茫不知身何在 總覺得缺少一份愛

一生追悔快意都相同 若不是你依然在我夢魂中
你怎麼沒有任何理由 給你的情 給愛的我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我早也徘徊 我晚也徘徊 徘徊在茫茫人海
我為你守候 我為你等待 心愛的人兒何在

微微風湧起舊夢 拾起一片回憶如葉落
再也想不起難忘的是什麼 獨自徘徊舊夢中

獨自徘徊 獨自徘徊 舊夢中

 

就夢~欣悅歌詞

 

藍藍雲飄著就夢  依循一片心情如海水

想說依然愛在初夢的是青山

不要懷疑你的夢  不用傷感我的夢

儂本多情  卿本多愛

無傷深情  無痛深愛

 

我聲說你音和都依然   似水柔情像山溫柔

我嘗試著你的音迴盪   如風翩翩像雲灑灑

啦  啦  啦 ...


我像白雲隨著流水 隨著日月追隨山海

山海蒼蒼不知所雲 總覺得還要一份心

 

風一來飛去  雲也來飛去  飛去太陽頂月光上

晨為你開啟  夜為我拉幕  飛進山的那頭就夢 

 

藍藍雲飄著就夢  喜歡這片心情如溪流

想我依然嵐想你依就的是綠意

不要懷疑你的夢  不用傷感我的夢

太陽頂  月光上

山的那頭就夢

 

好.Q.嘻挑舞  

河釣依曲~欣悅

心不是心,綠水溪依就,心不曾衰老;
河不是河,掌心窩依就,河遊千年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