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花石~歌詞

 

雨兒輕輕飄

心兒似火燒

那是誰的淚

在臉上輕輕繞

 

石對雨的愛

就像藍的海

雖有萬千語

不知怎麼去表白

 

嗨   你在哪兒

嗨   我看不見

 

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你的影子已看不見

我還在尋覓

當初你的笑容

 

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深深的埋在泥土之中

千年以後  繁華落幕

我還在風雨之中為你等候

我還在土中為你守候

 

 

盈在笑~欣悅歌詞

 

風清清遊亮

雲淡淡似浪

我是為誰淚

天空沒有忙

 

一對蟲爬過

就像水底魚

說有多甜蜜

誰的笑

誰的腰

抖了一落葉

 

喂   你說在哪

喂   我沒看見

 

風小小  小小心的舵

淡淡的迴繞在你的臉上

我的心也在飛著

還在想著剛才是誰的說

 

雲小小  小小心的躲

天空晴朗  藍天依舊

我還在想著白天誰在笑

 

願.gif揉揉眼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