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誰~歌詞


泥巴裡滿褲腿

汗水濕透衣背

我不知道你是誰

我卻知道你為了誰


為了誰 為了秋的收穫

為了春回大雁歸

滿腔熱血唱出

青春無悔

望穿天涯

不知戰友何時歸

 

你是誰 為了誰

我的戰友  你何時回

 

你是誰  為了誰

我的兄弟姊妹  不流淚

 

誰最美 誰最累

我的鄉親

我的戰友

我的兄弟姊妹

 綠葉水滴.JPG  


為了甚麼~欣悅歌詞


海水深透朝氣

汐潮淺顯生氣

 

誰知道為了甚麼

步道蜿為了甚麼

 

為了甚麼  為了富裕才作

為了綠地大豐收

 

身懷熱情  寫出  

生活無價  作為

生命多少樂趣  誰能給


你為了甚麼  為了甚麼

無聊的樂趣  為了甚麼


你為了甚麼  誰知道

風向是為了甚麼轉

雨歇是為了甚麼彎

 

誰知曉最好  誰道是最怪

我的好   為了甚麼意

你的巧   為了甚麼合

他的妙  豁泥穿梭石花間

 

一滴水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