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滿樓~歌詞

 

鴛鴦扣 菊花酒

碧水映長天  泛遠舟

飲不盡離愁


岸邊柳絮沾衣袖

岸邊柳絮飄飄沾衣袖

 

燈如晝  拋紅豆

天邊月彎彎  為誰瘦

倦鳥歸來後

 

誰將相思輕彈奏

誰將相思悠悠輕彈奏

 

花滿樓  樓滿花香

君知否

月色多溫柔

如你曾經牽著我的手

 

花滿樓  樓滿花香

憑誰嗅

風雨晚來秋

落花點點化作

春水流

 

花滿樓  樓滿花香

君知否

有暗香盈袖

似這般良宵  一醉方休

 

花滿樓  樓滿花香

為誰留

明年花依舊

只恐紅顏易老  空白頭

 

 



溪水流~欣悅詩


陽光照  逍遙遊

紅花綠葉草  湖邊輕

看不玩可惜

 

食指頭上水上飄

十指頭上亮亮水花


等似燥  安如飴

眼裡滿星星  為誰亮

 

風雨停  夜也靜

片片雨花為誰留

片片雨花誰能把你留

 

溪水流  流水溪聲

悠吼 悠吼

滴滴答答回答愛我愛我

 

溪水流  流水溪聲

知否 知否

卿卿我我不理我不理我

悠悠風鈴衷

誰說輕輕柔柔你走你走

 

藍色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