鱷魚歌詞~彼得潘插曲

 

 

你是我唯一的想望

你是我必須細嚼的

每次心痛

小腿或大腿都不夠

我要啖咬你的全部

 

那塊里肌那條後腿

多麼鮮嫩

我必須撕我必須扯

但我會小心翼翼地

親密地舔走

你的恐懼

當這頓愛之餐結束時

我會用鱷魚的

虛假眼淚

將你深深沖下

... ...

 
 

  

蛋糕~欣悅歌詞



你是我僅有的蛋糕

你是我必要果腹的

每次心痛

小口或大口都不是

我要狠狠一口吞下

 

那塊松子那片草莓

多麼鮮美

我必須輕我必須慢

但我小心又小心地

親親又舔舔

我的恐懼

當這餐點滿意結束時

我會沉膩蛋糕

溫柔楓漿

將你深深記下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