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難道還沒走出梅雨的陰霾 ?

明明是大太陽的好天氣嘛 ,忽然大雨就嚇得灰了半邊臉

 

告訴我,為甚麼太陽老兄你是在玩躲迷藏

 

太陽老兄,你為甚麼老是愛開玩笑?

 

看我穿起雨衣,看我撐起傘了,

你就來了,當我脫下雨衣,收起傘來,雨就來了;

真不曉得,太陽老兄和雨姐是好朋友還是你們很喜歡這樣捉弄人,

以為這樣也是在玩遊戲?

 

看看隔壁大嬸剛把洗好被單曬到屋外,

太陽老兄和雨姐居然連手唱起歌 "你找不到我",

 

看看花園裡的老爺爺,鄭重的把他心愛的花朵灑下美滿的水肥,

雨姐居然大哭一場,究竟是怎麼了?

 

太陽老兄啊!太陽老兄啊!

天空一下子就變點花樣,

是你在唱片公司簽名牽出氣了?

 

雨姐啊~雨姐啊~

天空一灑就變了臉黯,

是妳在海天宮畫出名堂了?

是雨姐在發脾氣?還是太陽老兄在烘名氣?

呵呵.gif 

相片1149.jpg 

雨傘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