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桐花~歌詞

問我  愛妳有多少 尺來量量無底

愛的心未變形  若油桐花

 

問我  愛你有多少  論斤秤秤無價

愛的心未退色  若油桐花

 

油桐花滿山坡

像熱戀的情火

不用山盟海誓

因為我是你的

 

問我  愛你剩多少

不用懷疑  你知道

因為我早就住在你的心裡面

 

相片2920 

油桐花~欣悅詩


油桐花如白雪花,開著五月愛情花;

愛戀你飛來春天,寫著滿滿祝福話。

 

 

油桐花~欣悅歌詞

 

你在問我  情有多深  大海看不到地

愛的心  藏深情  像油桐花


我再問你  情有多深  藍天看不到天

愛的心  駐深情  像油桐花


油桐花白雪花

一朵一朵情花

寫滿白色唇印

一片一片愛戀


我載著真 你帶來愛

不用多說  真知道

就像春天一樣永遠在你心裡面


相片2940扭一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