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願   詞/曲:鄭貴昶

走過山腰 走過那海邊 走過小溪田
眼前儘是綠色草原
眼裡看到美麗的風景象世外桃源
我也陶醉在這裡面

在這裡許下了一個心願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我願人人都像我一樣陶醉在裡面
有福同享生活在人間
我願大家跟我在一起陶醉在裡邊
生活在這美麗的人間

 
走過山腰 走過那海邊 走過小溪田
眼前儘是綠色草原
眼裡看到美麗的風景象世外桃源
我也陶醉在這裡面

在這裡許下了一個心願
幸福快樂直到永遠
我願人人都像我一樣陶醉在裡面
有福同享生活在人間
我願大家跟我在一起陶醉在裡邊
生活在這美麗的人間

相片2635.jpg

 相片2973.jpg  


你願~ 欣悅歌詞

走近山腳下 
嗅到清溪芳草香
走在大海邊
看見水光閃浪花
踏著綠草田
就像陶醉世外桃源
白天陽光夜裡螢火蟲光
誰來陶醉在這裡面

你在這裡許下了心願
幸福快樂永永遠遠
你願人人都像你一樣陶醉在裡面
幸福快樂開心在自由天地
你願大家跟你在這裡滿滿的美麗
生活在這可愛的天地

 

桐5  好美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