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約在冬季~歌詞

輕輕的我將離開你,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的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翹臀    Hydrangeas  

 

 

天空笑臉~欣悅歌詞

 

濃濃的深情遠離你,

請揮別依依雨不捨。

青黃綠葉時,

白紅藍花情,

躺下來仰望天空笑臉。

 

多情的我,

一臉是茫然,

依然還是不解的想著。


雖然沒有風,

雖然沒有雨,

我內心好像天空懶。

 

沒有風的日子裡,

長夜的燈會更躍動。

沒有雨的時光裡,

白晝的光會熱情。

 

天呀我怎無法理解?

外面天空就現出雨花。

 

你說在此時,

我說在何時,

天空懶懶笑著你。

 

我問在何處?

你問在此處?

天空茫然看著你。

Koa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