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我這邊~歌詞

 

當夜晚來臨

大地一片漆黑

我不害怕,我不害怕

自從你站在我身邊

 

親愛的,站在我身邊

請站在我身邊

 

如果我們仰望的天空

將崩塌下來

山岳將崩塌至海中

我不會哭,我不會哭

一滴淚都不流

自從你站在我身邊

 

當你有了麻煩

何不站在我這邊

站在我這邊

站在我這邊

 

相片2348.jpg  


放開心在這裡~欣悅歌詞


從日出到日落

從白天到夜晚

陽光和月亮一直照耀著

我不會怕,我不會怕

當天空睡著了

大地放開心在這裡

 

因為有你,放開心在這裡

來放開心在這裡

 

仰望的天空一片漆黑

失望的園地荒廢

不必害怕,不要驚慌

大大放開心在這裡

 

當黑影出現

何不放開心在這裡

放開心在這裡

放開心在這裡

重闢一片美麗的園地

 

宮崎駿.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