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好愛我~歌詞

我的一份柔情  我的一片心意

我已奉獻給了你


不要對我冷漠  不要不理睬我

怕你冷冷的待我

不求你的富貴  不求你的榮華

只願妳把我珍惜


給我一點關懷  給我一些安慰

我就能滿足我心扉


好好愛我  不要猶豫

我的一顆心 已經屬於妳

好好愛我  互相勉勵

幸福人生  藏在愛情裡

 

 

因為妳愛我~欣悅歌詞

 

天長地久是多久  花好月圓有多圓

只因為你愛我  留駐心頭


不是是非擺花樣  不是愛恨步彎道

不到後悔難過時  不到落淚傷心時


錯過一點關懷  失去一些安慰

只因為你愛我  流過心頭


好好愛我  好好珍惜

天地為妳重來

好好愛我  好好珍惜


日月為妳走來

好好愛我  不要是非

只要妳我好好過

 

好好愛我  不要後悔

只要妳我認真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