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說著,你不懂的話;地彈出,我不知的事。

天不是也從早到晚,由明到昏黃。

地步步也從日到夜,由亮到沉迷。


星說著,你不明的事,草露出,我不理的話。

河不是也從這到那,游小川大海。

雲佈不也從此飛來,飄小花大地。


日晨曦,你不懂的美;月夜光,我不知的美。

黑夜白晝,你我是否也如此來去?阿,美麗的大地問著。

街道巷弄,你我是否也依樣往返?撒,美麗的天空問著。


我手寫我心藏順理成章,你手寫你心藏順勢而為。

哪裡是你我遍地風景?哪裡是手心嚮往天地?

一團謎,一如煙,一吹即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