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想的是快樂的事情,你的心也會隨之快樂。

如果你想到的傷心事情,那心也會跟著悲傷。

快樂的旋律,讓人心情也像跳舞般愉快。

憂愁的旋律,讓人心情也如墜入深淵。


我想我會害怕,所以,害怕悄悄跟進我的心中;

你想你會恐懼,因此,沉浸在恐懼氛圍的心底。


你的快樂來自何方?你的喜樂從那兒來;

我的憂愁來自何方?我的恐懼從那兒來。

你的開心來自何方?你的成功就從那裡出發;

我的興奮來自何方?我的勝利就是那裡開始。


美麗花朵,來自不同花苞,一顆芬芳種子創造出千百種花色;

美麗大地,來自不同萬物,一顆親愛的心創造出千百種人物。


當你有感於一切順遂,那是天地和諧自然平靜。

當我有覺於一切不快,那是自己內心處不協調。

今天的成功,不是擁有所有的成功。

昨天的失敗,不是擁有所有的失敗。

 

你的心情快樂嗎? 我的心愉快嗎?

每天問候自己,你的心情來自何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