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是心非~歌詞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

都隨著  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鍾情的倚拖

就像  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

曾點亮  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

在我  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

愛恨交錯  人消瘦

怕是怕  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

悲歡起落  人靜默

等一等  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

都烙印  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

就像  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

曾奔放  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

所有  晶瑩剔透的感受

於是

愛恨交錯  人消瘦

怕是怕  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

悲歡起落  人靜默

等一等  這些傷會自由

會自由  會自由

荷蓮.jpg  

 

口是心非~欣悅歌詞

 

口是心非  你說的天長地久

都隨著  溪水沙河飄走

甜蜜花果  我愛的喜悅安樂

都裹泥   狂雨打亂了枝葉


星星閃爍  我依戀的眼神

就像 天空一般燦爛

天打雷劈  你無情的閃電

在我最詩意的時候

於是天人交錯

人謊言

怕就怕  這些錯就錯過

 

於是地心失神

心喲哀

緩一緩  這些神會回神

會回神  會回神

 

口是心非  我說的海誓山盟

都隨著  日曬雨淋消失

慈祥懷抱  你有的溫暖和風

都荒枯  天寒地冷了烏雀


日月星辰  你深情的笑容

就像  春夏一般清爽

帶雲披風  我熱情的回眸

在我陶醉的時候

於是天地譁然

人安否

怕就怕  這些安就飛走

 

於是風雲捲起

心要靜

歇一歇  這些境會甦醒

會甦醒  會甦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