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天涯~歌詞


月亮依舊停在曠野上

你的身影被越拉越長

直到遠去的馬蹄聲響

呼喚你的歌聲傳四方

 

舉頭望天只見雁兩行

低頭淚水為我卸了妝

傷心憑欄  相思塗滿牆

徹夜無眠  愛的路太長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誰的眼淚在月光中

凝聚成了霜

是你讓我想你  想斷腸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如果今生不能與你

結呀結成雙

來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自古紅顏為多情愁悵

誰能珍惜她的淚光

草原上  有多少浪漫的過往

變成別時的感傷

 

誰的夢想  遠走他鄉

誰的青春留在涯上

誰夜來幽夢還鄉

誰的思念獨守空房

 

彈斷琴弦  訴不夠離傷

望穿秋水 看不破情網

歲月輪迴  帶不走憂傷

白雪蒼茫  蓋不住愁悵

 

原上枯榮  飛逝的時光

無奈歲月畫屏已如霜

但求千里與你共嬋娟

天涯海角我都不能忘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誰的眼淚在月光中

凝聚成了霜

是你讓我想你想斷腸

 

你的腳步流浪在天涯

我的思念隨你到遠方

如果今生不能與你

結呀結成雙

來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來世化蝶依偎你身旁

 

浪跡天涯~欣悅歌詞

 

天上的雲月光

浪漫山上飛

艷麗陽光染上你的髮

金色笑靨穿過綠地

就像我的心不停飛

像風箏奔向天際



你的腳步浪跡天涯

你的夢想追逐天際

誰的心在呼喚著

誰的心在吶喊著

 

 

地上的花蝶影

美麗山裡飛

彩色霓虹掛在你的眼

綠林道照耀滿田野

就像你的心不停走

像嫣紅花季遠行

 

我的腳步浪跡天涯

我的夢想追逐天際

誰的心不停飛

誰的心不愛飛

 

海上的椰樹邈

清涼水裡自在游

金色沙灘鋪著你的足印

人群水潮浮在記憶

就像我的心不停歇

像赤足走過沙灘

 

誰的腳步浪跡天涯

誰的夢想追隨天際

我的心呼喚著

你的心吶喊著

不怨不響的腳繼續浪跡天涯

無怨無鄉的印在夢想天際

 

花隨風搖擺的笑靨

草凝望著風載迴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