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顆心   斜陽外  天邊角

無處不是我的愛

送你一顆心  在風中  在雨裡

溫柔常隨側我的愛


送你一顆心  高山青 流水潺

黑夜總有我的愛

送你一顆心  不傷不背著憂愁

手裡寫著我的愛


送你一顆心  喜悅眉  開心笑

心底長駐著我的愛

送你一顆心  毛毛雨 大風吹

日晨曦黃昏夜是我的愛


送你一顆心  心情放 太陽下

不是氣 不是嘆我的愛

送你一顆心  歌一曲  詞一句

我的愛圍繞在你身旁

心疼我的愛  不要猜  不要疑


送你一顆心  心不移  情不亂

送你一顆心  情不牽  愛不斷


送你一顆心  送你一顆心  送你一顆心

我的愛  我的愛  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