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像什麼  愛像春天裡的花朵

一朵一朵甜蜜你的心口

愛像什麼  愛像夏天裡的雨朵

一朵一朵涼涼你的胸口


你的花朵  開遍我的花朵

我的花朵  駐進你的心頭

 


愛像什麼  愛像秋天裡的花朵

一朵一朵吹過我的心頭

愛像什麼  愛像冬天裡的花朵

一朵一朵飄進你的胸口


誰的花朵  開滿誰的花朵


你的花朵  栽滿甜蜜花朵

 

來了我的花朵  紅了你的花朵


愛栽滿美麗花朵

常在我的心頭  藏在你的心頭


愛的花朵  就像你我的花朵

一朵 一朵黃的紅的花朵


愛像什麼 愛像陽光裡的花朵

愛像什麼˙愛像雨裡的花朵


一朵 一朵開滿你的心朵


9.24.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