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人曾告訴你~歌詞


當火車開入這座陌生的城市  

那是從來就沒有見過的霓虹

我打開離別時妳送我的信箋

忽然感到無比的思念


看不見雪的冬天午夜的城市

我聽見有人歡呼  有人哭泣

早習慣穿梭充滿誘惑的黑夜


但卻無法忘記妳的臉

有沒有人曾告訴妳

我很愛妳


有沒有人曾在妳日記裡哭泣

有沒有人曾告訴妳我很在意

在意這座城市的距離


 

白樓.jpg  
 


城市的低語~欣悅歌詞


當你們來到屬於有我的城市

那是充滿藍天的愛上這片地

我是無比歡欣人們走來城市

是歡笑帶來城市的愛

 

看見白天的陽光夜裡的城市

聽見愛的笑聲  是城市的愛

任你來我往活躍在這座城市

 

是飛舞的心圍繞城市

這座城市在低語

我很愛你

 

有沒有人走進城市的心底

有沒有人聽見城市在低語

誰在意城市的低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