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笑一笑我的愛人,笑一笑我的靈魂,

看一看我的朋友,看一看我的光采!

 

不要讓時間脫軌,不要讓青春倒塌,

 
不要讓聆聽陷落,不要讓視野模糊。

 

輕盈來,讓我的時光歲月安詳, 

輕盈走,讓你的青春年華美麗,

 

風在笑,雲在笑,鳥兒也在輕輕笑,

 
風在看,雲在看,鳥兒也在微妙看!

 

眼觀心  自在足下行

心探深  智巧手雙眸瞧

晝夜見  明日月照拂晨昏

 

安穩天地長  寧靜大地和

風光明媚  心放安若和樂

 

長喜  樂趣心  遊玩開口笑

明白清  境地寬  容你我

 

草鮮綠  花鮮麗   水鮮明

魚在遊  蜂蝶來   蛙蟲鳴

你我享自分明  天地多開朗

山水青青  天空清清

白雲悠悠  溪水悠悠

 

白色.jpg別耍我.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