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 我的身體帶著健康 聰明心  讓我學到開心


感謝 我的父母使我平安喜樂  讓我看到美麗



感謝  天地成長萬物  滋養 讓我心靈美妙


感謝 日月風和日麗  開朗我心  開懷我心胸


感謝 晨昏白雲青山依然遙遙相望  不時的關注



感謝  手足舞蹈  早晚能跳跳拍拍手 腳步皆安穩


感謝  耳目清明  晨曦  日落  月光  常常喜見欣悅


感謝  遠近親朋 好友 鄉親 都親愛滿和氣


感謝  感謝  心中無限感謝  感謝大家


波浪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