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思天上眷愛

 

再思大地恩寵

 

三思日月守護

 

多思白髮爹娘

 

我思

 

你思

 

思天地  日月念

 

親鄉土  花草情

 


一願風平浪靜

 

再願萬里晴空

 

三願人心平安

 

多願你我自在

 

如願

 

如願

 

願天地  日月望

 

意不搖  心不晃

 


一抱喜悅和氣

 

再抱滿足寬容

 

三抱卿卿我我

 

多抱自然大地

 

我抱

 

你抱

 

愛抱心  喜抱欣

 

開懷抱  笑樂抱

 

小松鼠吻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