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你是我的緣~歌詞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高山下的情歌  是這灣灣的河

我的心在那河水裡遊

藍天下的相思

是這灣灣的路

我的夢都裝在行囊中

一切等待不在是等待


我的一生就選擇了你


遇上你是我的緣

守望你是我的歌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我愛你

就像山裡的  雪蓮花

就像山裡的  雪蓮花


荷包花.JPG  

月亮情歌~欣悅歌詞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月亮上的心歌

是這彎彎的勾

我的心在那天上裡飛

星空下的心花

是這彎彎的月


我的心都載滿我的愛

一切憂傷不在是憂傷

 

我的歡欣就圍繞著你


遇上你是我的心

追隨你是我的情


親愛的  親愛的 親愛的 你的心

就像夜空裡的  天上星

就像夜空裡的  天上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