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的生命~歌詞


曾經多少次跌倒在路上

曾經多少次折斷過翅膀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徬徨

我想超越這平凡的生活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

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


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經多少次撲滅了夢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

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顛

就像穿行璀璨的星河

擁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曾經多少次失去了方向

曾經多少次撲滅了夢想

如今我已不再感到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得到解放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

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顛

就像穿行璀璨的星河

擁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像穿行在無邊的曠野

擁有掙脫一切的力量


我想要怒放的生命

就像矗立在彩虹之顛

就像穿行璀璨的星河

擁有超越平凡的力量


................................

~綻放你的力量~欣悅改詞


誰的腳步步為營在心上

誰的心上掌心握在氣上

隨風逝隨水流不要鎖心

愛在飛心在跳你的生命


把生命輕輕放入溫暖心

就讓心飛翔在遼闊天空

就讓情路走瀟灑的曠野

天邊有一切美麗的力量


多少失落多少事苦了心

多少夢想多少愛纏著心

生命生活不要沉醉迷茫

我要我的生命生活開心


把生活甜甜抹上眉梢間

就讓愛遨翔在彩色雲空

就讓腳步調瀟脫映上心

手裡有滿心歡欣的力量


不要怒氣火上心的生命

要像天空彩虹亮麗人生

要像璨爛星河閃耀月光

穿越你的神奇美妙力量

愛的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