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草說  你來看我時

請記得輕握手

讓我知道  你來了

 

小鳥說  當我來看你

我的羽毛會滑過你

你會懂   我來了

 

小河  輕輕流過說

當我來看你

我會低唱著

潺潺河水之歌

 

風   微笑著

飄過小草側臉   飛過小鳥身旁

輕聲告訴小河   你累了嗎?

我會用風   讓你腳步輕鬆前進

 

你是否  也和小草輕握了?

小鳥曾經  在你周圍探訪過你

你知道   小鳥來看你了嗎?

 

當風送小河來   唱起雙重合奏鳴曲

你是否   知道   我來看過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