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ide of my guitar~歌詞~

在我吉他內心深處                                      
                            

Now,there’s a place I want to show you

有個地方我要帶領你前往

And, don’t you know it’s not too far

你所知它不會太遙遠

And there is a place I want to know you

有一個地方我要讓你知道

Inside of my guitar

在我吉他內心深處


In my guitar there is a garden

在我吉他裡有一座花園

Where rainbows bloom and shine like stars

盛開著彩虹般的花朵如同繁星般閃爍

If you say no ,I beg your pardon

如果得不到你的首肯,我向你致歉

Come inside of my guitar

隨我進入吉他的內心深處


I’ll make you laugh  And make you sing

我將使你歡笑,使你放聲歌唱

And we can play among the stars

繁星環繞下我們盡情嬉戲

And we’ll make love and dance beneath the strings

我們將在弦下共舞享受情愛

Inside of my guitar

在我吉他內心深處

Come inside of my guitar

隨我進入吉他的內心深處

.............................................................................

古老傳說的愛~欣悅改詞


有個古老傳說  聽說愛就住在你裡面

它把愛流成浪漫的詩句

有個古老傳說  傳說愛要讓你知道

在不愛內心深處  劃過傷痕記號

它把愛滴入血液  愛成長了一座花園

開放出彩虹般的花朵  像星星一樣美麗


有個古老傳說  聽說愛就住在你裡面

它把愛流成浪漫的詩句


如果得不到的愛,花朵便枯萎

隨愛消失   流失的愛

滑過內心深處


有個古老傳說  傳說愛要讓你知道

在不愛內心深處  劃過傷痕記號

愛使人歡笑,沒愛的心放聲歌唱吧


古老傳說  你愛與不愛

我們依然盡情嬉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