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  風走過  雨來過

我知道  花開了  樹搖了

 

當你不知道煩惱  傷心已過

我知道  過去憂愁不是愁

只為你  清除有過憂而不愁

 

當你不知道開心  歡樂已走

我知道  過去歡笑不是笑

只為你  曾經有過的而笑

 

當我看樹時  樹看我憂愁不是愁

我知道  樹也知道

只為我  清理有過憂而不愁

 

當我聽鳥說話時  鳥聽我歡笑不是笑

我知道  鳥也知道

只為我  曾經有過笑而笑

 

當我看山時  山看我煩腦不是煩惱

我知道  山也知道

海浪在吹  海鳥在叫  海風在響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美麗河流  美麗溪水  美麗水花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天上雲朵也知道

我知道  只有睡著的人  不知道

我知道  你知道  我知道  你知道

蓮花出汙泥而不染.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