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愛玩  我也愛玩  世界就像遊樂園

你的心  我的心 愛著遊戲的美妙源


從不知  你知我也知  不是不會愛玩

是你的我的遊戲  還沒走進世界旅行知路


走進這個大花園  有你的大富翁 

走入迷宮  空中閣樓還是海市蜃樓


盡在眼裡  藏寶圖導引你的迷津

我的心也是你的心  告訴我告訴你


我們的故事  有礙也有愛

天地間  迷失在迷宮也有因此走出迷宮


心心相惜  你的迷也是我的謎

猜心也找心  是謎題也是藏寶圖 

哈哈哈  看來是誰輸有誰贏


你加入我 我加入你  我們玩著心的遊戲

開心 不愉快  統統倒入遊戲中

你找到了嗎  有疑惑嗎


遊戲還沒結束呢

超酷超喜歡YO.gif 很樂喔.gif 典雅花卉.jpg 海棉寶寶愛心.gif 
99.10.28-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