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美的世界 就是放鬆心愉快

如果你的心 充滿心中歡欣事

 

告訴你 愛成就美麗的心世界

愛有多麼心悅 其實是悅美世界

愛你我的心世界 心心歡而綺麗


如果你我的心 懂得心中憂傷事

心的世界 排除你我心中苦惱


靠近你我心世界 美麗的心無事

心其實最愛快樂 就像草木世界

開心世界 世界愛著繽紛的美妙 

 

美的愛的世界  就是窩了溫了心

你的心歡欣喜  開心笑在心窩裡


親親你心世界  它就會美麗了心

愛你的我的心  心的世界心悅心

愛你的心世界  如花朵般美麗喔


如果你的心 懂得心中憂傷事

靠近你心世界 美麗的心無事


心其實最愛樂 就像草木世界

美是心愉悅繽紛的心世界愛了

該死好久不見.gif小雛菊.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