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心情愉快是你我的責任

開心美一天是今天應該得的事


三分美七分笑是你做得到功課

任心放鬆讓心沉浸在歡笑世界


你可以擁有三分美七分笑我可以

告訴自己心情好美妙靜靜聽著笑


不分男女不論老少三分美七分笑

一定要好心情好愉快不辜負青春


心情動向影響你我一天活動力

我開心你開心是今天首要的事


三分美七分笑這份心要你完成

笑是心樂是心住在這裡只有你


為我的三分美七分笑你要笑喔

是心情好是心情妙聽著笑巧巧


我愛的你也愛的三分美七分笑

好心情好愉快我們的生活多美妙

超酷超喜歡YO.gif心中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