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春天的我  踏著春的氣息

芬芳美妙  是你我開春氣


秋天的你  步著秋的清涼

綠草黃樹  是秋色的風味


夏日的你  駐足在滿庭香

艷陽天色  是夏天映滿懷


冬風吹著  照在你我的心

暖陽香伴  願溫暖駐心田


流星雨流  彩虹灣灣照心

溪水湖蝶  牽引你我的愛


你和我千億心藏心中愛

思念心心總是愛在你我


輕舟翻越過層層萬重山

湖面星光照映水波波影


春回大地養育多少新花

蝶愛春風春意蝴歡春茂


春鳥春虫並齊唱萬和家

留住春心茵無盡賞晚霞


美景艷陽天蕾苞待放香

輕輕頻笑美妙自不待言


你我手牽手笑看心悅心

望著藍天白雲飛你我心

 

只要有你我相伴作詩篇

義大利1-20.JPG投影片13.JPG山花.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