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親大自然 是你溫馨的聲音

大自然美麗的顏色 芬芳的香氣

雨中情 告訴我 你來了


親親大自然 愛在心中飄盪

山嵐青青 雲霧愉快了微笑著

我臉頰 懂你 知你來了


親親大自然 聆聽歡喜與愉悅美妙

大自然輕彈舒暢人心的聲音

親親大自然 你明白


親親大自然 我的心 自然心

大自然 用自然心 和諧大地

大地 告訴我 你來了


親親大自然 是你溫柔的腳步

大自然輕軟走近我身旁

靠近我 告訴我 你來了

 典雅花卉.jpg 海棉寶寶愛心.gif小Yunan-sa特優生.jpg小渚的小魚兒.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