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心  讓生命遇到喜悅 

(謝謝天地萬物,讓生活發現美)
                

是不經意的走近生命的光圈

(不經意的過往,點亮每個光圈)
         

停駐一抹流盼眸光

(眸光流轉的瞬間,悅靈定格停駐)
                         

 

也許生命唱著心靈之歌

 (心靈唱著生命之歌)
                 

也許心靈還在尋覓未知

(生命伴著心靈尋覓)
                  

 

在我身上看到夜色柔柔

(柔柔夜色印身影)
        

在我心上找到暖暖的影子

(心頭暖暖微風情)
       

 

生命的期待其實很小

(善待生命中每一個感動)
         

是心靈深深的感動

(喚醒每一個沉睡的心靈)
          

如此而已

(如此而已,勿做他求)
             

沒錯  就是這樣而已

 

悅謝謝心  讓生命遇到歡喜

(謝謝悅欣,讓生命充滿喜樂)
     

謝謝生命  也讓心靈愛上喜悅

(謝謝生命,讓心靈充滿悅欣)
    

 

是不經意的走近生命的光圈

(光,圈住暖暖的心,柔柔的風,生命之影)
    

在我身上看到夜色柔柔

(影的背後,淺藏著依戀.深蘊著感動)
      

在我心上找到暖暖的影子

(悅欣樂心.心樂悅欣)
    

 

 

你可曾在我眼眸讀到我的依戀

 

還有深深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