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天真活潑的小河   潺潺流動

閱覽著無數小橋   流經了大川小河


滿是活潑的熱情  情意滿滿的愛

美麗美妙的生命  溫馨暖暖的心


我是俏皮可愛的鳥雀   展翅高飛

飛越了大小森林   跳躍過大小山嶺


衝刺活力無窮的力量   洋溢青春

美滿色彩地美麗哦  熱情光芒照耀著



你是引人遐思的綠葉   綠意漾然

點點滴滴都生動    輕輕葉片片清新


你的我的充滿希望的陽光   朝氣蓬勃

晨間滿意美麗的生命  時時照耀心照亮情


我是嬌豔欲滴的玫瑰   香氣迷人

白的黃的紅的玫瑰   玫瑰朵朵嬌顏爭豔  


你的陽光我的心情   心田的光輝

散發滿滿生氣躍動  那是希望夢想的光


我是天空的藍天白雲   雲霧裊裊

白雲飛飛了彩霞滿天   飛越阿高山峻嶺


你的我的活力充沛的陽光   蓬勃發展

滿滿的美妙的生命  在你眼前在我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