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戀中 水有意 山有情

鳥啼蟬聲    嘰嘰喳喳


庭園外 鼠横行 犬追逐

鼠爭犬奪    雞犬不寧


明月中 愛有光  情有望

月色相遊     嘻笑心笑


信箋上 你有情  我有意

喚聲美妙     心喜欣喜

  

蒼穹外 日無恆  月無常

嘆喟浮生     短暫短暫


天地間 上有父  下有母

呼喚兒女     慎慎慎慎

  

花園內 花有蜂  樹有鳥

吱吱喳喳     喜悅喜悅


生活中 日有思  夜有夢

南柯一夢     莫驚莫驚


樹林內 溪無水  魚無食

喚聲老天     解渴解渴


自然堆砌不自然

不自然就是自然 


壇香未及芳草香

島國堪稱是寶國

奇句今與君共賞

你說自然不自然



心非我  恨非我  為何非是我 

愁依我  怨依我  為何不依我


情願我  夢願我  誰說不願我 

怨與願  放下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