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你  讓我遇到你~~歌詞


你不經意的走近我的視線

網住一抹流盼眸光


也許你愛戀著我

也許你根本不在意我


夜色柔柔地映在我身上

妳的影子暖暖地印在我心上


我的願望其實很小

只要有過一次深情的凝望

如此而已

沒錯  就是這樣而已


謝謝你  讓我遇到你

謝謝你  也讓我愛上你


你可曾在我眼眸讀到我的依戀

還有藏不住地思念


你可曾在我臉上看到我的渴望

還有一顆躍動不安的心動



聽喜悅  讓生命遇到心靈~~改詞


謝謝心  讓生命遇到喜悅

是不經意的走近生命的光圈

停駐一抹流盼眸光


也許生命唱著心靈之歌

也許心靈還在尋覓未知


在我身上看到夜色柔柔

在我心上找到暖暖的影子


生命的期待其實很小

是心靈深深的感動

如此而已

沒錯  就是這樣而已


謝謝心  讓生命遇到歡喜

謝謝生命  也讓心靈愛上喜悅


是不經意的走近生命的光圈

在我身上看到夜色柔柔

在我心上找到暖暖的影子



是誰曾在我眼眸讀到我的依戀

還有深深地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