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河畔的流水   是天上人間夢裡知音

倒影驚豔  竹波上微光  蕩漾在心頭

 

石頭上的青苔  綠油油的在心底搖曳

在心河的柔波裏   流過一片片荷葉

那椰樹下的一道   不是清泉是天上彩虹

 

看河畔浮藻間     初現彩虹的夢

尋夢  爬上心頭   向綠茵更翠處漫溯

載滿船的星輝點點   迴繞在月光燦爛裡

 

靜靜的我走了   正如我靜靜的來

我輕輕的揮手   揮別西邊的彩霞

 

但我不能高歌   悄悄是別離的笙簫

夏蟲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晚的夜色

 

悄悄的我走了    正如我悄悄的來  

我揮一揮塵埃   不帶走一絲絲泥濘

 

思緒飛揚在林間  沉澱著雀鳥的鳥鳴聲

尋夢  飛上樹梢  向傳來悅耳處處漫溯

載滿船喜悅心    迴盪在燈火燦爛裡

 


軟泥上的蘋果  香香的在水底流香

在樹上的柔葉中  垂掛著一顆顆蘋果

那榆蔭下的一道  不是青山是天上的雲彩

 


那河畔的椰子  是飄往來時路鄉野

波光裏的豔影  飄來陣陣芳草綠


 

尋夢的我走了  正如我尋夢的來

我尋夢的揮手  揮別西邊的山中雲霧

 

但我不能高歌   安靜是思緒的聲響

夏天也為我沉默  沉默是今天的流連

 

開心的我走了   正如我開心的來

我揮一揮衣衫   揮不去心中彩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