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奔騰的海  游過停留了有多久

我是你海裡的浪  海裡浪裡永相隨


天地有情 天有時序  地有四季


你是漂泊的雲  飄過飛躍了有多遠

你是我雲河裡的河  雲裡河裡常相伴


天地情 天上風雲雷雨  地上櫻杏桃梨


你是寧靜的海  溪流河水靜靜流

我是你海裡浪花  朵朵浪花  潮來潮去



我是安靜的雲  隨風輕輕飄飄何處

你是我天上雲朵  朵朵祥雲 翱翔天際


日月明日明月愛  月愛月明暗  日愛天陰晴


我是飛騰的海  小溪江河流多久  

你是漂泊的雲  雲飄飛翔是多遠


天地情 青山綠水情  蝶蜂花蜜情  


我是寧靜的海  靜靜流  溪流河水

你是安靜的雲  輕輕飄  朵朵雲彩


日月有愛 月有圓缺  日有黑夜白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