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像小孩  最天真殷切的心

是我最愛的  你甜美的愛笑聲

美麗又迷人  隨時轉動著神奇


種子灑向泥中  最認真懇切的心

是小樹苗的愛  愛你開心的笑臉


妳的笑容  無憂無愁  因為雨水來

種子笑顏  衝著雨聲  因為渴望著

小樹苗笑  天真活潑  因為葉綠了


最初的心  似懂非懂  最真切的心

我最愛的  如你如我  甜美的笑聲

美麗又迷人  是真是自然 轉動神奇


種子愛泥土  是最真切的核心愛

是雨種的愛  你笑不停開心的愛


妳的笑  神采奕奕  因為陽光來

種子笑  不怕烈日  因為渴望呢

小樹笑  歡樂無比  因為綠葉綠


初心像天真純潔小孩  最真實的心

可就是我最愛的  如嬰兒般甜美的笑



美麗又迷人  像船行駛轉動神奇哦


似種子深埋泥土裡  最真誠的赤子心

藏在小樹的愛  愛藏了笑的美麗花朵


妳的笑聲  沒有煩惱  因為飄下雨水

種子笑聲  雨聲滴落  因為渴望成真

小樹笑聲  搖曳窸窣  因為葉綠更綠


初心的孩童  最真最美的心思  那是我的最愛

最甜美的笑  美麗又迷人的花蕾 繼續轉動神奇


最純最真的初心  成長了小樹苗愛  開心的笑喔

妳的笑是無憂無慮  種子笑雨聲笑 望為綠葉綠活潑

 

初心像小孩內心中最真切的心   最愛的甜美的笑

美麗又迷人的初心  是你的神奇轉動了美妙的神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