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閉著你的雙眼    寧靜    聽著你的心

唱著  美麗森林之歌 美妙河流聲


曾經  你我都有的心靈  美妙之尋覓窗

輕輕  在耳邊響起  安靜是多麼地美麗



多美阿  多好聽阿  在你身旁環繞著

讚美聲  掌聲阿  來來迴盪美麗你我

不要猶疑  踩著輕盈步伐  感動喜悅


 靜靜的  寧靜看著心  帶領你飛向愉悅

開心的  綿綿青山對你呼喚  美妙美哦


你的雙眼    看了阿靜了阿    聽著是你心敞開

唱出著  天空之城悠揚之歌 悅耳聲飄揚著

不要害怕  踩著輕鬆心情  心動心悅著心


你我曾經都有的美意心靈  美妙之音符

輕輕  在唱起了 安靜是如此地美麗



多美妙阿  多動聽阿  在你身旁盪漾著

讚美聲  掌聲阿  是你是我美妙的獎賞

不要猶疑  踩著清晰快樂步伐  感恩歡喜悅心



靜靜的心  寧靜心  飛翔在愉悅之心中

開心的  山中白雲飄正對你呼喚  美妙哦


閉著你的雙眼    寧靜    看著馳騁心的你

唱阿  哈多美妙  青翠森林之歌 潺潺流水聲


閉著你的雙眼    寧靜    聽著你愉快心

唱著  櫻杏桃李綻放驚豔之歌 香氣芬芳芳香


聽著看著  你我都有的心靈  多麼美妙之窗

輕輕  飄飄在耳邊響起  安靜是多麼地美麗



多棒阿  有多棒阿  清新心靜圍繞著你

讚美聲  掌聲阿  迴盪美麗非你莫屬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