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愛阿 從何而來 
 

你傾吐著迷人的話語

你的迷人話語該忘了


愛的真相在你心裡 

你心裡的愛真假分


思念像雲朵般  飄向天邊

這樣愛  但卻難以重來過
 

我的感情  陽光般燦爛笑容 

深藏  隱沒  無語放逐夜空

 

月夜  夜空

已將自己放逐於天際


我應該學會忘了

該與不該  一次又一次

繼續默默愛著你


迷失在你的愛語

我的感情如黑夜

我的心我的不醒

無聲默語 這樣的愛著

記憶任風無情吹著


心像雲朵靜靜飄了

緊緊抱著曾經地遺憾


你的笑容藏在我的口袋

被遺忘的愛 卻已被帶走

害怕  容易被你忘了你的心


找回  心中的美好的自己

忘了  該與不該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ie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